骄阳

-短打,首发mp

-ooc属于我,一切爱意皆属于他们

配图是这张





久违的一趟只属于家人之间的小小出游。





抱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心态,我打着“探讨魔法与科技”的名号,大摇大摆的走着悬浮斗篷给我开的后门,将试图与世隔绝把自己闷死在的法师先生拽出了至尊圣所。我心里可明白的很,如若不是打着讨论的旗号,斯特兰奇可不会这样任我拉他出来。当然,我们两人都只知道讨论什么的都只是一个幌子,只不过没人愿意去点破罢了。毕竟奇异博士和钢铁侠也是需要假期的,这点毫无疑问。







这种家庭活动(一个不恰当的比喻,不过我想没有别的形容词可以形容这次出行了)当然不能落下我们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先生。这孩子精力可旺盛的很,没人看着这小孩儿绝对能把天捅出个窟窿来。更别说这小孩儿还有个盟友,那就是许久没有出来玩的摩小根。天,我从未想过有一天大名鼎鼎的钢铁侠会被两个孩子折腾的差点累死在沙滩上。






......见鬼,斯特兰奇,别遮了,我已经看到你在偷笑了。






当天的太阳热辣的很,沙滩也宛如正身处于火海之中一样散发着阵阵热浪。这可绝对是最火辣的一趟海边之旅了。(字面意思的‘火辣’,所以斯特兰奇,收起那副指责我带坏孩子的眼神)我提议着带孩子们到附近的别墅去避避暑,毕竟我想一上午的嬉戏打闹已经让两个孩子精疲力尽,摩小根在我的怀里已经开始头一点一点的小鸡啄米了。而彼得也没好到哪儿去,闭着眼睛牵着斯特兰奇的袖子。上帝,我真的怀疑如果斯特兰奇试着拐卖他这傻孩子也不会察觉。






别墅离我们不远,约莫十分钟左右便到了目的地。这是一间偏日式风的别墅,厚实的地板仿佛铺一层软垫便可以舒舒服服的安然入睡。我也困透了,铺好白色软垫后便躺了下来。摩小根轻门熟路的趴在了我的胸口上,闹腾的过于厉害的她没过多久便进入了睡梦。彼得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和摩小根一样和我亲近,只是在我的右手边找了个位置,小心翼翼的蜷成了一团,坠入了梦乡。






破碎的阳光洒在了身上,夏天的风,带着丝丝暖意,吹拂在我的耳边。困意很快而来,眼前的景象也变得模糊了起来。放任自己拥抱睡梦的最后一秒,感受到了手臂上忽然传来的重量,我闭着眼睛都能猜想到是谁。恍惚间感受到了许久未曾拥有的宁静感,就好像是候鸟归巢时那样,找到了归宿。






......斯特兰奇,有人和你说过你的脑袋很重吗?

热度 27
时间 2019.10.20
评论
热度(27)